close
    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薛玟上完體育課回來,就看到擺在自己桌上的那張紙。以為是發回來的訂正卷,她沒有多想就把它塞進抽屜。放學前老師把她叫過去,搞到她放學時還得匆忙把抽屜裡所有東西全掃進書包。
  
  「真是的!為什麼我還要去當那個白痴的小天使啊!,一邊不滿的碎唸抱怨一邊揹起書包離開教室。
  一想起剛才老師交代的事,她心頭就冒出無名火。要是當她的小天使我就沒辦法參加「舒壓活動」了啊!
  
  氣鼓鼓的走著,她還是習慣性走到五樓沒人使用的空社團教室前。
  
  站在門口前,她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裡面傳來愉快的笑談聲,那個聲音吸引她伸出手照平常的方式敲門。
  
  「誰?」裡面傳來甜美的女孩聲音。
  
  「蚊子飛來了。」說出指定的暗號後,門裡的人小聲地把門打開。聲音和人一樣甜美的女孩示意要她趕快走進來:「今天怎麼這麼慢?」
  
  「沒辦法,老師把我叫去要我當這隻豬--」薛玟說著順便往地上那個蜷縮成一團的「東西」踢一腳:「的小天使。」
  
  「小天使?」教室裡爆出比剛才更激烈的笑聲,那些或站或坐的學生們笑得前俯後仰,其中一個男孩不忘出言嘲笑被老師指名的她:「薛玟妳好優秀喔!不愧是今年的模範生耶!」
  男孩不只是用言語挖苦她,甚至還像看她獲獎一樣大聲鼓掌。
  
  「沒當上候選人的遜咖閉嘴啦!」知道對方是因何事這樣找自己的碴,薛玟自然不客氣地頂回去。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