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有關係,我們是在約會。我已經這樣牽很久了,你心裡記掛著別的女人才沒發現。」注意到他的小動作,夏生不悅地瞇起眼睛:「現在你跟我在約會,不准想我以外的人。」


  「桐野」的計算非常周密,即使是有情緒反應也會限制在不影響任務的範圍。夏生的攻擊性雖然沒那麼強,但做起事來反而更加不可理喻。

  知道再多的解釋也無法安撫夏生,羅瞬只能以行動作為補償。習慣性地伸手摸摸夏生的頭,換來她用「你吃錯藥了嗎?」看他的懷疑視線。


  迅速壓下浮現心頭的小小身影,羅瞬報以微笑:「好。」

  仔細觀察他的表情,找不到任何敷衍意味才讓夏生不再擺臉色。

  即便如此,總是撲克臉的夏生和尷尬的羅瞬,和周圍的情侶和家庭依然格格不入。


  夏生的美貌毋庸置疑的吸引人。羅瞬雖然年紀大了點,溫和中帶點滄桑的帥氣容貌依舊讓擦身而過的女性驚為天人。只是那些欣賞的眼光一對上夏生的冰冷瞪視,全都忙不迭收回去。


  有「桐野」的精準計算,自然沒讓他們發生枯等的狀況。他們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過一遍後,剛好可以離開吃午餐。


  當他們來到夏生事先預約好的餐廳時,羅瞬心中浮現一股有什麼事情要想起的感覺。

  只是他越要回想就越抓不住那一閃而逝的靈感,最後只能放棄。算了,她要生氣就生氣吧。


  餐廳位在市區,光從外面的古風圍牆看不出來裡面有多大。

  依照告示把車開進停車場,他們下車後還得穿過一條竹林小徑才來到餐廳內門。身著旗袍的服務人員,笑容可掬的帶領他們到包廂去。


  「門票是人家送的,今天所有東西都由你買單。」夏生也不管他是否同意或錢夠不夠,做出宣告之後便打開菜單開始點餐。


  已經習慣對夏生讓步的他點頭,但是打開菜單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他從餐廳的裝潢擺設就先估計這餐大概會花多少,但實際上看到菜單上的數字時,他開始研究要用哪張卡來刷了。

  修鐵捲門已經花羅瞬不少錢,再加這一頓上去,恐怕不用「大澤」的酬勞都不行了。


  他知道錢無善惡之分,但總是習慣將羅瞬和「大澤」的收入分開。羅瞬的收入雖然不如「大澤」那麼豐厚,也足以讓生活樣樣不缺。何況「大澤」賺的是買命錢,用起來總會因為取得管道的關係,容易變成任意揮霍。

  不過既然都要花錢,他也不會虧待自己。還在研究菜單的他,被服務生送上的便箋打亂了心思。


  「明天下午三點。

          無音」


  米色紙箋僅有一句留言,娟秀漂亮的字跡不難看出是女性之手。知道那誰的留言,他脣角露出一抹極淺笑意。


  縱使只是短短一瞬,依舊難逃夏生的法眼。

  即使知道是何人的訊息,夏生一反常態地不表示任何意見。一點眼神變化,就讓他識相的把笑容和紙箋收起來。

  明知是他們都熟悉的某人,那個名字彷彿是什麼禁忌般不被說出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