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有提早的公車站,但卻因為我低頭看手機而剛好沒攔到公車。
  賭一把的搭捷運去上班,雖然說有驚無險的打到卡,但早餐跟咖啡都沒得吃。
  一整天忙到足不點地的讓我有點不開心,我不喜歡手忙腳亂的感覺。

  昨天因為太煩躁而喝了艾碧斯調蔓越藍莓汁放倒自己,今天身體沒有不適。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身體開始依賴這個殺人漱口水給的立刻放倒效果跟無夢之眠。
  這樣不妙……

  大概是壓抑太久了,今天午睡時居然夢見我在想恐怖故事。
  而且還是想完整個故事之後人才開開心心的醒來,那個故事應該會寫出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