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支點,那張網子就這樣輕飄飄地浮在半空中。
  在網格中間所浮現的的景象,卻不是周圍那彷彿氤氳霧氣的堂冕瘴。即使被織紙蠱的絲切割成一塊一塊,那網後卻能清楚看見一塊立著的大石,上頭陰刻的字跡還有用深紅顏料染色上去。除了「虯隱山莊」四個大字外,也不見落款。

  不過光是看到那四個字,芭芭雅嘎立刻開心地往網子衝去:「吔!總算不用走到腳斷掉了!」

  只是她才跑沒幾步,便被葬拉住衣領而停住腳步。力道之大,讓她猛咳不停。沒辦法開口罵人的芭芭雅嘎,只能邊咳嗽邊瞪著一直板著死人臉的葬以表示不滿。

  「葬,你太粗暴了。」知道芭芭雅嘎討厭蜘蛛,塚將讓織紙蠱棲息的右手伸遠,用沒碰牠的左手遙對芭芭雅嘎被勒到隱約浮現一絲紅痕的脖子。
  沒有什麼多餘動作,就見那線紅痕慢慢淡去,芭芭雅嘎也停止咳嗽。

  與塚默契極好的葬只淡淡看他一眼,不多作解釋。明白他在想什麼,塚輕聲替他解釋:「畢竟織紙蠱才剛易主。葬不放心讓妳先過去。等一下他先過去,接著換妳,我負責殿後。」
  「為什麼我就不能衝第一個?」覺得自己被小看了,芭芭雅嘎嘟嘴瞪向兩位夥伴。長時間指使這兩個擁有過人異能的男子,讓她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們很強大,能傷害到我們的存在幾乎都在掌握之中。」若有深意地看了芭芭雅嘎一眼,塚頓了一頓才繼續說下去:「可妳是普通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