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維琪曾經聽商君洛提到「逢魔迴廊」訂不到位置的事。想給商君洛驚喜的她去訂「逢魔迴廊」當慶功宴地點,沒想到商君洛竟然是為了姬青蓮才想去「逢魔迴廊」!
  賤女人!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追洛寶貝!嫉妒的酸液充滿伍維琪的胸口。一天之內被兩個他認為不如自己的女性比下去,她氣得當場轉身走人。哼!不要太得意!洛寶貝最後還是會選擇我的!
  原本不想去「逢魔迴廊」的伍維琪,衝著姬青蓮想去卻預約不到這點,他無論如何都要早姬青蓮一步。

  和其他的新客人一樣,進入「逢魔迴廊」的伍維琪好奇地打量店內擺設。

  「請問妳要點什麼?」女侍的聲音傳入伍維琪耳中。胸前別著「Lidya」名牌的女侍,看起來像是非法打工的國中生。
  「我要找你們的駐店占卜師。」就算不知找到占卜師要做什麼,伍維琪還是決定要搶先姬青蓮之前做她沒辦法做的事!
  戴著眼鏡的Lidya,露出一個和善又帶點抱歉的笑容:「今天占卜師沒有來,還是妳要換找我們店長?店長的能力不輸占卜師喔!」
  只是想贏姬青蓮的伍維琪,接受Lidya的提議。

  從此,她的生活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妳不是該去參加商君洛和姬青蓮的婚禮?找我做什麼?」淡金色旗袍進入伍維琪的視線,將她的思緒拉回現在。
  「晚一點去也沒關係。」想到等一下要參加的婚禮,伍維琪的心情更加惡劣:「他們婚禮結束之後,就要立刻搭飛機出國度蜜月。這樣妳應該可以賣鏡子給我了吧!」

  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紙袋放到桌上,伍維琪雙手抱胸等著逢魔回答。
  柳眉微揚,逢魔淡金色瞳仁並不因為看到生意上門而留露喜悅之情。紅豔脣瓣吐出簡短答覆:「好。」

  店長一同意,桌子突然變成像流沙一般,將紙袋吞沒。桌上的手搖鈴和調味料瓷罐全都穩穩置於原處,連桌子也在紙袋消失後恢復原狀。

  「東西會儘快送去。Dana,送客。」做完生意,逢魔便不再多談。
  隨著Dana去結帳,離開「逢魔迴廊」的伍維琪在心中冷笑。
  她知道逢魔有自己的情報網,所以關於商君洛和姬青蓮的行程她也實話實說。但是,她還是沒放棄對他們的復仇!
  反正鏡子賣給我之後,要怎麼用都是我的自由。我等他們度完蜜月再下手也不遲,反正洛寶貝已經髒掉了,什麼時後到手都沒差。陰冷的笑容浮現在伍維琪臉上。

  當她到婚禮會場,正好結婚典禮開始。

  商君洛人緣極好,姬青蓮又是出自名門望族。來參加婚禮的人多到出乎伍維琪意料。自認為長得很漂亮的她,一下子就被其他來參加的女性比下去。她原本就已經心情很差了,因為這種情況而變得更差。
  習慣性地,她開始找個可以挑剔出氣的倒楣鬼。掃描全場一遍,她挑中姬青蓮的伴娘。
  那是什麼造型啊!一點品味都沒有!以為把瀏海留長蓋住眼睛就叫個人特色嗎?那為什麼不乾脆找個面具把臉遮住算了!怪裡怪氣的,難怪會當姬青蓮的伴娘!

  經過這樣漫無目的批評之後,伍維琪心情好很多。
  因為角度的關係,伍維琪直到新人開始走紅毯時才看到新郎跟伴郎。

  怎麼會是他!不能揉眼睛免得妝糊掉的伍維琪,只能大力眨眼幾下再看。不敢相信會在這裡看到意想不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