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再這樣下去,我的生意遲早會被人發現。」逢魔慵懶地丟出結論:「他們人還在國內期間,我會暫時中止和妳的生意。」
  「妳怎麼可以這樣!我們不是有交易關係嗎?」氣憤地傾身向前,伍維琪還想跟逢魔要求交易繼續。
  「我和妳是生意關係,不是契約的交易關係。每一次的生意都是銀貨兩訖,我有權利決定要不要賣鏡子給妳。」不想再和伍維琪耗下去,逢魔搖動桌上的呼叫鈴:「Dana,送客。」

  Dana倏地出現在桌邊,柔聲對伍維琪說道:「伍小姐,請隨我來。」
  彷彿被迷住般,伍維琪不吵也不鬧的隨Dana離去。

  「很討厭吧?」Lidya從迴廊的那頭走來,臉上掛著溫暖微笑。無論是音調、笑容或態度,她都散發出一股和善可親的氣息。只是這樣的虛像,騙不過逢魔。
  「那也得看是誰把這個麻煩轉介給我。」不點自朱的紅脣噙著冷笑,桃紅眼眸射出銳利視線:「若不是這個女人自私貪多能做長線,我也不想接她這一單。」
  「唉呀!對不起嘛!」Lidya坐到逢魔對面:「我在『這裡』的限制是『各人造業各人擔』,但我不想讓伍維琪那麼簡單的還業。店長妳不像我受這麼多禁制,自然是要轉單給妳囉!」

  「藉口。」逢魔起身往回走。
  身為「逢魔迴廊」的店長,她是唯一可以逆行迴廊的人。

  「只是不想弄髒自己的手,不必找那麼多理由。還有,有時間閒嗑牙,不如多做點事。」

  「是——!」拉長音回話,Lidya往另一頭走去。



       ╳      ╳      ╳



  強烈的飢餓感喚醒田志明。身體被禁錮與視覺遭剝奪,讓他對時間失去概念。

  「喂!有人在嗎?我餓了!」篤定自己是被綁架的他,開始恢復少爺性格。認為自己是重要的肉票,對方不可能讓他死。把事情想的太簡單的他,忘記有些綁架案即使肉票死亡仍能繼續進行。
  「Jimmy,不用叫了。」一個田志明極為耳熟的聲音傳來,在伍維琪回來之前,我們都沒有東西可以吃。你還是省點力量,免得到了餵食時間,有吃的你還沒力氣吞。」

  這個聲音是……

  「Alex!你也被綁架了嗎?」他下意識地鬆了一口氣。比起自己一人被綁,有朋友跟自己陷入同樣狀況總是好一些。至少,他有個伴了。
  「綁架嗎……」Alex苦笑:「算是吧。」
  從Alex的話中聽出蹊蹺,想追問下去的他,因開門聲而中斷。

  「Vicky公主好!」整齊的問好聲,宣告伍維琪到來。

  「啪!」離田志明很近的地方,響起刺耳的巴掌聲。
  「你還是不服從我嗎?」伍維琪的聲音聽起來比平常更歇斯底里:「我給你吃那麼高級的飼料,也沒打過你半次。為什麼你還是不聽話!不聽話!不聽話!」
  連環巴掌聲如暴雨般迴響在空間內,其他人噤若寒蟬地聽著。一點溫熱液體濺到田志明嘴裡,血腥味在口中擴散。

  「住、住手……」受到聽覺接收到的詭異氣氛影響,本想義正嚴詞喝阻她的田志明,說出的話卻毫無魄力可言。
  「哎喲!我都忘記你了。」一隻女性的手摸著田志明的臉。細軟的肌膚觸感,在他感覺起來像被毒蛇舔過似的。

  「已經五天沒餵你,一定很餓了齁?」異常甜膩的聲音,令田志明感到不寒而慄:「想不想吃飼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