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之一  血落雪

  鮮紅血液灑在雪地上,透出難以形容的詭異視感。

  已經無法辨視原貌的屍首,被飄下的雪片掩埋。即使不去處理,應該也沒人會發現。

  皓白連身長裙,更顯出少女身形嬌小。與夜色同深的墨黑長髮,襯出她羊脂玉般的肌膚。
  纖指牢牢握住沉重的日本刀,細碎笑聲自她脣際逸出。



    楔子之二  人類限定

作者 KingOfAlone (孤高之王)               看板 job
標題 誠徵執事一名(人類)
時間 2009/04/25 Sat 15:11:08

  喲!大家最近混得如何?
  我家貓姑的執事又再見了,
  孝順孫子我又要來找人囉!
  條件就下面那些~

  主要條件:只能是人類,妖狐貍貓別以為
       用幻術就能混過去,
       我看得出來!==
       家事萬能,畢竟是要照顧貓姑……
       人際關係簡單,貓姑討厭人類。
  其他條件:性別不拘,年齡不限。
       仇家多的優先錄取。
       法律、心理、教育、音樂、歷史、哲學、
       民俗、園藝、圖書、社會、醫學、資訊、
       藝術等系所為佳。
  薪資:月薪十萬,無勞健保。
  意者站內信回覆,請附上手機。
                狼
--
※ Origin: 魔界喫茶(masakai.666)
◆ From: 666-318-45-53.adsl.xd.net

  這則徵人啟事如果貼在各大學設立的BBS,不用一個小時就會被噓爆刪文。

  即使是在魔界BBS,這樣的文章還是顯得怪異莫名。

  把文章反覆看了幾遍,他轉頭問飄浮在身後的男大學生幽靈:「喂!NEET君,這個『狼』是什麼來頭?」
  『靠!跟你說過多少次!我叫倪特均!』倪特均的表情變得猙獰駭人,伸手插進他腦袋裡翻攪。
  雖然倪特均沒有實體,但幽靈的陰氣還是凍得他牙齒打顫。只是顫抖歸顫抖,他還是不滿地飆出髒話。
  「幹!去、去你馬的死NE、NEET!你、你、你是存心要把我搞、搞、搞到腦殘嗎?你要不是NEET,怎、怎麼會死在這間鬼屋、屋、屋還沒人招魂!」

  被說到痛處的倪特均,恢復死亡時的模樣。將手抽離他頭部,轉身飄離房間。
  在倪特均出去之後,房內所有電源跟著中斷。

  『你說得太過分了。』

  黑暗中,另一個非人的「聲音」傳入他耳中:『阿均幫你生電、接冥網還借帳號給你找工作,你為什麼要說他最不想聽的事。』
  深深嘆一口氣,他稍作讓步的開口:「幫我連線一下,我找到工作有錢就超渡阿均。」

  他話一說完,面前的筆記型電腦立刻自動開機連線。重新登入「魔界喫茶BBS」後,他找到那篇徵人啟事寄信應徵。
  半小時後,他早就沒電的手機響了。

  習慣這些靈異現象的他,接起手機按下擴音鍵:「喂?」
  「喂?請問是KURO嗎?」一個男高中生的聲音傳來。活潑開朗的語氣,讓人一聽就有好感。
  「是,請問是狼嗎?」故意略去主詞也不報本名,他和任何存在打交道都小心翼翼。

  「我看過你的資料,能現在過去面試嗎?」狼向他說明:「貓姑希望通過面試就立刻開始工作,你OK嗎?」
  「沒問題。」他報出地址,等狼來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