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亦煙的判斷好像是正確的,剛換陸瞳沒多久,她們手就離開本位了。



  「邱比特,你是神是人是鬼?」陳亦煙才剛問這個問題,她們的手就移往「神」字上面停住。

  「我們請到神了耶!」周宜興奮的大叫,生性謹慎的燕定海立刻摀住她的嘴巴:「小聲點。」

  看她們請出神來,燕定海和周宜也跟著湊過去圍在桌子邊。



  不知道為什麼,以真就是不想也跟過去看。她繼續站窗邊,看她們問愛神邱比特問題。



  「邱比特,你知道這是我第幾次請你來?」為防止陸瞳作弊,陳亦煙故意問這個只有她知道答案的問題。邱比特移動到數字「四」上面,陳亦煙這才相信這不是陸瞳牽著她的手移動:「誰要先問問題?」

  「邱比特,我想知道我今年生日許的願望能不能成真?」陸瞳搶在周宜之前先問出問題。

  沒有停頓的,邱比特給她令人心痛的回答,她們的手停在「不能」上面。

  一看到不是順自己意思的答案,陸瞳馬上噘起嘴巴。大該猜得出她問題內容的周宜,刻意挽住燕定海的手臂:「邱比特,我和我們家寶貝會不會永遠在一起?」

  看到周宜的小動作,陸瞳暗中使勁要讓她的手往「不會」移去。不過事與願違,一陣劇痛竄過她的手臂,那股大到不是陳亦煙能有的力量拉她們的手停在「會」上面。



  不要跟我作對!一個尖細的女聲在陸瞳耳邊響起,音調高到讓她覺得耳膜生疼。



  不確定該不該歸咎為錯覺,以真覺得教室裡的空氣似乎越來越涼。

  為了確認,她把身體略為探出窗外。望著遠方攤位區的她,眼角餘光又瞄到之前那抹藍影。她轉過頭去,正眼看清對方的模樣。



  一個穿著藍和服的女孩子,緩緩從走廊的盡頭過來。由於那個女孩的打扮太不符合周圍環境了,讓以真明知道自己這樣很失禮,但視線還是不由自主地黏在對方身上。

  女孩像沒看到以真般地從她面前走過,留到接近膝蓋的長髮讓以真發出驚嘆:「好長的頭髮!」

  原本要繼續往前走的女孩停下腳步。無聲無息且沒有半點徵兆的,女孩瞬間移動到以真面前:「妳看得到我?」



  一股寒氣從女孩身上散出,冷的讓以真牙齒不由自主地打顫。被寒氣凍僵的以真,只剩下眼睛還能自由活動。她看著皮膚極度蒼白的女孩,這才發覺她的腳部看起來非常模糊。

  想尖叫卻叫不出聲的的以真,只能看著女孩慢慢靠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