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界……候補生』?」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我,忍不住皺起眉:「那是什麼東西?」



  「『異界候補生』就是擁有超過人類力量的人。那些超越人『界』的人,就會成為『異界候補生』。在力量能運用自如之後,隨著個人意願成為『神』或『魔』。」莉迦微笑,感覺像在自我介紹一樣輕鬆。



  臉色蒼白、纖弱到好像連我稍一使力就能傷害她的莉迦;冷漠寡言,給人感覺像冰刃一樣的斯列。他們的力量強大到足以操縱因果了,為什麼還是「異界候補生」?







  「因為,『魔』的名額滿了啊!」莉迦邊說邊看著斯列做事。



  即使知道他們並非常人,心思被窺伺的感覺還是一樣的討厭。雖然莉迦是好意,但對我而言,那個獵戶的生死比這還重要。



  斯列不知從哪變出一條麻繩,將其中一端綁在陷阱不遠處的大石上,另一端則丟到陷阱裡。



  「從十五歲開始,你就一直靠自己的力量在這裡和惡劣環境奮鬥,決定了你的『因果律』是自助天助。讓我看看,你能幫自己到什麼程度?」看好戲似的站在洞口,斯列把莉迦拉到身邊:「跟她說這麼多做什麼?以她有限的智慧,沒辦法理解我們的存在。」



  「但是,她的『因果律』和我們產生關聯啦!」莉迦低頭看著陷阱裡的獵戶。



  知道她只有抬起手時才會做出障壁,我趁他們在對話時也回到陷阱旁,俯身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