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慎入。


















  因為白天香香的舉動,讓她擔心這是香香在警告自己和「欠電豬」太接近了。
  戰戰兢兢的把考卷前後都仔細看過一遍,確定沒有任何留言或塗改的記號之後,她才放心地把考卷拿進去。
  
  太好了!明天應該可以準時把訂正交去去了!
  
  在她進入家門之後,一個人影也跟著從躲藏的電線桿後方離開。離去者的影子在柏油路上拖得極長而扭曲,不知道是什麼生物。
  
  接著,所有學生都感到頭痛的期中考來臨。
  
  原本應該只是在考試地獄打滾的學生,卻真正的在地獄裡打滾了。
  當考卷發下去之後,所有學生都低頭振筆疾書,監考老師也坐在講台處理自己的事。
  
  「啊--!」
  
  慘叫聲劃破安靜的教室空間,原本低頭做自己事情的眾人都抬頭看向聲音來源。
  原本坐在桌子前的柯子文,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站起來大叫。他雙手握拳揮舞著,像是在和空氣打架。
  
  「你在幹什麼!現在還在考試!」監考老師怒斥著上前要阻止他:「再吵就趕你出去!」
  正常人聽到老師這麼說的時候,就應該會停下動作或做出回應。可是柯子文卻像是沒有聽見一樣,繼續對空揮拳。甚至在老師靠近時,他一記重拳直揮老師臉頰!
  
  「碰!」
  
  別說是他周圍的同學,連被打的老師也都驚呆了。
  
  「滾!別過來!」
  如此嚷嚷的柯子文,完全沒注意到和空氣扭打的自己,已經越來越接近窗邊。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