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約會就算有過夜,羅瞬第二天還是一樣能準時三點回去準備開店。但這次他真的不行了,他昏睡到六點半才被著裝完畢的夏生叫醒。


  看夏生連妝都化好了,腰和大腿嚴重痠痛的他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妳還有精神化妝啊?」

  「我不想讓外人看到我原本的樣子。」夏生理所當然的回答,但他怎樣都不能理解,只是用粉把自己畫起來年紀大一點就不是原本的樣子,臉還不是那個模樣。

  女人真是難以理解的生物。在心中犯嘀咕的他,進到浴室後發出極為壓抑的慘叫。

  知道那是怎麼回事的夏生,對他被迫縱慾過度的後遺症完全不同情。從自己包包夾層拿出昨天藏起來的手機電池跟SIM卡,她在SIM卡上貼一張薄膜才把東西裝回去。


  經過梳洗之後的羅瞬,臉色還是差到不行。要不是他有男性自尊要顧,只怕他會用很畸形的姿勢和夏生走出房間。

  平常羅瞬都只是陪夏生去樓上餐廳看她吃早餐,不過在昨天經過連晚餐跟叫客房服務都沒時間的壓榨之後,就是一整頭牛他都能生吞了。


  知道他現在已經是半個廢人,夏生幫他拿了一份早餐。

  「謝謝。」知道自己是現世報,羅瞬還是小小抱怨一下:「昨天這麼拼,為什麼妳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

  「我挑的姿勢並不會超過自己身體負擔。」悠哉地喝著奶茶,夏生慢條斯理地跟他說:「你的肌肉痠痛大概要三天才會好。至其他地方,這個禮拜上洗手間時多忍耐一點。」


  回想起剛剛讓他慘叫出聲的痛楚,平常不罵髒話的羅瞬低啐一句三字經。只是很不巧的,那句三字經被夏生聽見了。


  「你到現在還有力氣想老太婆,看來我對你還不錯嘛!」夏生瞇起眼睛看他,大有要把他一榨再榨的氣勢。

  「拜託饒了我吧!我還想多活幾年。」吃完盤中所有食物的羅瞬,起身去拿第二輪順便逃離戰區。


  旅館的餐點不差,不過對於餓慌的羅瞬來說,只要能讓他填飽肚子加上補充蛋白質的東西才是目標。

  精神不濟的他,沒餘力擺出平常的笑臉。不過人就是那麼奇怪,他明明冷著一張臉,對他露出感興趣眼神的女性反而比平時還多。甚至有幾個女人明目張膽的湊到他身邊試圖搭訕,讓一樣要來拿早餐的夏生用壓倒性的美貌與氣勢逼退。


  「你還真受歡迎。」沒有抑揚頓挫的損他,夏生的態度讓他的耐性直線下降。

  「我的專長是哄小孩不是哄女人。」睡眠不足加上肉體疼痛與精神疲憊,羅瞬的口氣不算和善。


  不屬於溫和「羅瞬」和無感情「大澤」的表情出現在他臉上,不馴與惡意大概是最貼近的形容詞。這樣的表情,夏生並不陌生。最初是出現在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那晚,之後常在他被無音約時間見面前看到。


  「羅瞬」和「大澤」都是受到無音影響而安定下來的狀態,但是本性並不是那麼容意就能控制。尤其是壓抑過度而扭曲的本性,根本就是顆不定時炸彈。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