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魂的時候,要醒過來的感覺比連續熬夜之後倒下來小瞇一下再起床還要痛苦。可是一想到如果醒不來就等著被明太子「不小心」凌虐到魂飛魄散,我還是拚命的爬了起來。
  光是要讓身體動起來,我就已經累得直喘氣。被鬼叫屍臭重創感官又被厲鬼半附身上來,現在又被明太子捅了一刀,我真懷疑我真的會像明太子算的一樣活個七老八十嗎?

  「鏘噹!」他的短刀從我肚子上掉下來。雖然低頭看身體沒有任何實際傷口,但胃卻還是殘留著被捅的疼痛。
  按著活像被丟進果汁機裡絞過一遍的胃部,我瞪著正悠哉踩著紅衣女子皮肉攤開貼在地上到膝蓋的左腳的明太子,巴不得視線能把他瞪穿一個洞。

  「光靠一根大腿骨就能掙脫和移動,該說妳厲害呢?還是該說妳愚昧呢?」他蹲下來看著像毛毛蟲一樣弓起身體想逃的紅衣女子,聲音依然是不慍不火的平緩調子。

  他伸手扣住背對他的紅衣女子後腦杓慢慢翻轉,一陣讓人牙酸的「咯嘰」聲從紅衣女子的脖子傳來。直到她的頭被一百八十度轉到面對他時,他才繼續說道:「妳忘了自己已經死了嗎?沒有肉體的妳光憑怨氣就能夠控制有形之物。像我這樣扭妳的頭,妳再痛也不會再像人類一樣斷氣或失去意識。所以妳何必要像個人類一樣的害怕掙扎呢?」
  見紅衣女子貌似驚嚇過度而無法反應,他凝視著紅衣女子彷彿兩個黑洞的眼睛,脣角彎起一抹淡淡冷笑。
  看到他這樣的動作,我立刻知道他想做什麼。不會吧……這個變態……

  「只是因為被人騙財騙色就去自殺,能夠變成這樣的厲鬼也算了不起了呢。」看著紅衣女子越來越扭曲透出黑氣的臉,他風涼的補上一句:「被那麼多人使用過,妳的剩餘價值也算好好發揮了。」

  『啊--』被迫和他對視的紅衣女子兩眼流下血淚,黑氣卻瞬間被她吸進體內。雪白牙齒變得又黑又利,張嘴就往明太子肩膀撲咬上去。

  之前還照著人體極限動作的紅衣女子,現在卻已經喪失最後曾經為人的認知。她的脖子因為她的動作而被拉長,接著在細微的「劈啪」聲響後,從皮膚開始,接著是肌肉跟骨頭逐一扯斷。斷口滴淌著黑血的頭顱掙脫明太子的手,頭髮卻被他順手抓往後扯。

  之前動作慢條斯理相反,我只看到他手動了一下。等到他動作停下來時,已經是一手抓著紅衣女子的頭,另外一隻手則是四根指頭從她脖子的斷口插進去,只剩大拇指在外面扣著。

  「總算是開始反抗了啊?」面對齜牙咧嘴的鬼頭,明太子露出滿意的表情:「會反抗的能撐比較久。」
  說這話同時,他一手按著紅衣女子頭頂,好讓原本只有四指伸進去的手整隻沒入她的喉嚨。

  不行了……我不行了……雖然身體還是不能做出太大的動作,但我還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地上歪歪扭扭的寫出一個名字。
  朦朧微光從地上散開,我連確認的力氣都沒有就倒下去。

  拜託妳……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