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邀請函──上



  蒼藍信封,端端正正擺在歐蒂娜桌子中間,上面有著銀白薔薇印記。

  已經習慣收到女孩們情書的歐蒂娜,沒有多想地拿起它來。



  「歐蒂娜大人,又是給您的情書嗎?」跟在歐蒂娜身後的安希問道。





  沒有情緒起伏的聲音,彷彿歐蒂娜手中拿得只是張廣告傳單。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會是那種自稱為「歐蒂娜的新娘」,並且半強迫性隨侍在側的女孩。

  即使臉上掛著微笑,還是無法讓人從中感受到半點喜悅或嫌惡,彷彿那本來就只是她天生就是長成如此笑臉。



  「唔……好香喔!」嗅到信封上附著的香氣,歐蒂娜將信封遞到她面前:「這是哪種薔薇的香味啊?」

  安希依言嗅聞的半天,最後斂去笑容告知歐蒂娜:「非常抱歉。歐蒂娜大人,這是我不認識的薔薇品種。」

  「這樣啊……」好奇的翻著信封,歐蒂娜並不急著打開它。



  天生好動的自己,能分辨出信封上的香味是薔薇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安希不一樣,成天都與薔薇為伍的她會認不出那是什麼,這倒是挺稀奇的事。



  「這個會不會是決鬥通知呢?」看著信封上的印記,最近被接二連三決鬥搞到心煩意亂的歐蒂娜開始胡亂猜測。

  「不會的!」不知道為什麼,安希像是變了個人似地提高音量否認:「這絕對不是決鬥通知。『世界盡頭』不會這樣設計!」



  沒看過安希如此激動的歐蒂娜嚇了一跳,心中有中無法形容的違和感。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