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今天是日本人說的大晦日喔!」她有些難過的對著電話那一頭的他說道:「所以就算今天你跟我提分手,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電話另一頭的他沉默,不似往常一樣安慰她。
  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已經吵了許多次。以往不成問題的遠距離,現在卻助長了她的不安。

  「我……」他開口,卻又突然丟下尷尬的沉默。
  「算了,我要上班了。」害怕聽到預期中的答案,她匆忙掛電話。

  完成工作後,她笑著跟興致勃勃期待跨年的同事道別。
  電梯下樓,聽著同電梯的情侶計畫著接下來要去哪。她聽著,寂寞的眼淚開始氾濫。

  「叮」

  電梯門打開,她低著頭衝出去,卻與門口的人相撞。
  果然……糟透了……她揉著額頭如此想著。

  「還好我提早來等。」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她驚訝的抬頭:「你……」
  「妳說今天是大晦日是吧?」他微笑:「我來負負得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