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該知道的,這個竹竿委託的工作絕不是什麼好差事!
  上回為了追疾風夜叉就讓我抱著他滿市跑整晚,這次換成被飛天殭屍追著跑。就算我輕功卓越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最靠盃的是這個竹竿亂丟符,我們才淪落到給殭屍追著跑的地步。

  「燕燕,等一下到指定位置的時候幫我擋一下。」
  「不要叫我燕燕!」

  聽到竹竿這麼說,我想當場把他丟下去。不行,我是專業快遞。賭上我的武人尊嚴,林盃死都要把他安全送到他家總壇!

  「你又不告訴我你的名字。」
  「那叫我掌門人啊!」
  「我也是掌門人啊!」

  到了定點,我把他往後一丟就開始跟殭屍對打。
  甘寧老師的!這殭屍怎麼這麼硬啊!才沒幾下我的手就麻了!

  「燕燕讓開!」
  「不要叫我燕燕!」

  側身讓竹竿過去,我正好看他像電影演得一樣往殭屍額頭上貼……手機!
  竹竿手機像是塗強力膠一樣黏在殭屍額頭上,我覺得自己的下巴驚訝到合不攏了:「竹竿,那是手機吧?」
  「對啊。智慧型手機都有手寫辨識,我法力高強能夠拿來畫符啊!」竹竿得意的笑。

  「可是符字跟一般的國字不同吧?」對於我的問題,竹竿攤手說道:「我裝了張家新開發的『天師符1.8版』外掛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