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逢魔迴廊」的門,女國中生走進去和櫃台人員打招呼:「Sophia,那個自戀女是不是又來了?」
  「妳怎麼知道?」Sophia看著走進更衣間的女國中生背影提問。女國中生沒有答話,這樣更加引起她的好奇心:「Lidya!」
  「我剛才在外頭遇到一個女孩,她腳上纏著自戀女的惡意。我警告過她,剩下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換上店內制服的Lidya走出來。
  「可是那個自戀女是逢魔店長的『客人』。當初妳不肯接她的委託,現在插手應該算是違反規定吧?」Sophia就事論事地進行分析。
  「不對喔!我並沒有干涉店長的交易。」Lidya伸出食指搖了搖,露出無比溫暖的笑容:「我沒管自戀女要做什麼,我只是給那個女孩祝福。照規定,店長的客人不能傷害被神祝福者。那個女孩和她未婚夫不是無道無佑者,就算自戀女想害他們,店長也會出手阻止。」

  「妳這還不是拐著彎跟我作對?」身穿桃紅旗袍的逢魔,從她專用的休息室走出來。與旗袍同色的眼瞳,冷然看著笑得天真無邪的Lidya:「別忘了,我們是共犯體制。妨礙我做生意,對妳沒好處。」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負責服務伍維琪的Dana走過來,打斷她們的談話:「三十號桌的伍小姐想找店長討論事情。」
  有生意上門,逢魔自然不會多花時間心力在和Lidya的扞格上。

  望著逢魔離去的身影,Sophia問出埋藏心中已久的問題:「Lidya,妳不是一直都在收集人類靈魂嗎?為什麼妳不想和自戀女訂咒術契約?」

  Lidya拿下眼鏡,抽張紙巾細心擦拭。

  戴著眼鏡的她,看起來像鄰家小妹一樣親切無害。一旦沒有眼鏡的掩飾,她那雙濃墨瞳眸,散發出宛如黑洞般冰冷殘酷的氣息。
  「說異常不夠異常、要玩也玩得不夠大、心機層次也低到不行。我不像店長,有利益的事都會做。這樣半吊子的靈魂,我沒興趣收。」

  別在逢魔髮間充當簪子的迷你飾劍,桃紅劍穗隨她的步伐搖來晃去。逢魔魅人姣美的臉龐不帶笑意,但也不像Lidya那般不隱嫌惡之情。

  坐到伍維琪對面,逢魔等著她開口。

  「我要再訂兩面鏡子。以最快的速度送到老地方,多少錢都沒關係!」伍維琪咬牙切齒地說著。一想到商君洛已經不是處男,她就恨不得把奪走商君洛童貞的姬青蓮千刀萬剮。
  討厭!討厭!討厭!明明只有我配得上洛寶貝,姬青蓮怎麼可以不要臉成這樣!我已經守著洛寶貝四年了!她憑什麼搶走我的東西!
  讀出伍維琪的心思,逢魔亦不多做置喙。端端正正地坐著,逢魔公事公辦的答覆她:「商君洛和姬青蓮是被保護的人,妳的『處刑台』不能傷害他們。」
  「我才不管什麼保護不保護!姬青蓮引誘洛寶貝她就該死!」伍維琪拍桌站起來。即使她的音量大到在迴廊裡產生回音,但還是沒有任何一桌客人看她,所有人都恍若未聞地做自己的事。
  「所以妳打算讓姬青蓮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必要時,還會將商君洛監禁起來成為妳眾多寵物之一?」纖白長指撥弄著劍穗,逢魔不慍不火地向她確認。

  「當然!我一直都沒交男朋友、保持著處女之身,那些低級的男人根本配不上我!我找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和我一樣乾淨、可以配得上我的洛寶貝。現在他被姬青蓮弄髒了,叫我怎麼不生氣!我一定要懲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