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時間是怎麼度過,伍維琪完全不記得。她只知道自己在心中不斷挑剔姬青蓮的所有缺點,絞盡腦汁想找出讓商君洛打消結婚念頭的方法。可是任憑她怎麼有意無意提及姬青蓮的過去,商君洛仍然沒有打消主意。
  女性特有的敏感,讓姬青蓮明白伍維琪反對這樁婚事。不想把氣氛弄擰,她藉口要上課欲先行離去。眼裡只有她的商君洛,自然也跟著她離去。
  當姬青蓮起身時,被伍維琪刻意稍微伸過去一點的腳絆著。

  「小心!」眼明手快的商君洛,在姬青蓮跌倒之前抱住她。

  那是一個很小的動作,但伍維琪還是注意到了。
  姬青蓮要跌倒之前,手是護在腹部;商君洛去抱她時,也是特意騰出一隻手去保護她的腹部。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他們這樣的動作可能隱含什麼意義。

  不要臉的女人!竟然勾引我的洛寶貝!伍維琪惱恨地瞪她。原來妳就是用這種下流方式逼洛寶貝娶妳的!居然弄髒我的洛寶貝!

  瞥見伍維琪動的小手腳,商君洛不悅地要質問伍維琪為何這麼做。他剛要動做,姬青蓮先暗捏一下他的手,示意要他別追究。

  當事人都如此表態,商君洛縱有不滿也無從發作。
  「維琪,妳的帳我先幫妳付好了。」要隨女侍離去前,姬青蓮盡可能向伍維琪表達善意:「妳還有要什麼嗎?」
  「咦?真的嗎?」反應很快的伍維琪,當然不會讓他們看到不該看的表情:「那麼再幫我點一杯葡萄汁請我喔!」
  按捺著困惑和怒火。商君洛直到走出店門才開口:「為什麼阻止我?」
  「你還敢問我!」捏了他臉頰一把,姬青蓮看起來有些無奈:「誰叫你每次都愛逗小女生,弄得人家以為你對她有意思。維琪對你認真了,自然會覺得我搶……」

  話才說到一半,一陣痛楚打斷姬青蓮的話。

  「都已經在生理痛了,剛剛還想要吃冰!」他蹙眉。瞧姬青蓮疼到臉上失去血色,他也不忍心再苛責:「我看妳下午的課就先請假吧!我送妳回家休息。」
  臉色發白的姬青蓮點頭,一副隨時會暈倒的樣子。商君洛扶她到路邊長椅坐著,自己跑去把車開來。

  在她等商君洛過來的期間,一個背著書包的女國中生走過她面前。女國中生走沒幾步,像想到什麼似的折返回來。
  「小姐,很冒昧地請問妳一下。」戴著眼鏡、留著日本娃娃頭的女國中生,聲音聽起來有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妳剛從『逢魔迴廊』出來?」
  「有什麼事嗎?」雖然女國中生看起來不像壞人,但姬青蓮還是覺得小心一點比較好。

  女國中生的個子不高,皮膚異常白皙。深藍色洋裝是市內知名的私立學校制服,而書包上印的「蒼萌院國中部」字樣,更添姬青蓮的疑惑。
  漆黑眼眸打量過姬青蓮一遍,最後停在她被伍維琪絆到的腳:「顧好妳的未婚夫,別讓他單獨和伍維琪見面。祝你們幸福!」
  「什麼!」聽到陌生人說出自己的私事,姬青蓮著實嚇了一跳。

  沒跟她多解釋什麼,女國中生繼續往先前的目的地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