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坐在大教堂的台階上,看著服事系特有的技能光芒出現。柔和白光中,一個淺色長髮的祭司身影浮現。

  「麻媽!」顧不得自己的初心者手推車還沒收起來,小小開心地抱住她的大腿:「歡迎回來!」

  「小小乖。」摸摸只有她身高一半的小小,水神從背包拿出偵探之帽給小小:「這是土產。」

  得到禮物的小小,立刻把帽子戴上。當她要回去把初心者手推車拉來時,一隻大手抽去她的帽子。

  「小孩子戴什麼偵探帽,我戴還比較好看!」搶走小小帽子的騎士領主依舊自戀無比。

  「臭把拔!那是麻媽要送給我的!」小小伸長手要拿回帽子,卻被對方仗著身高優勢壓著頭頂,連跳起來搶的機會都沒有:「米粒高的小小搶不到、搶不到。」

  或許當初應該讓響夜和神狩收養小小才對。看向這對其實比較像兄妹的養父女,身為養母的水神嘆了口氣。



  「大神。」



  聽到心上人的呼喚,大神立刻飛奔到她身邊去。

  然後,比他更快的水神,迅速抽回帽子、拿出藍色魔力礦石、放技能。

  「你還缺少當小小父親的能力,再多磨練一下吧。」這是來不及煞車而踩進傳送之陣的大神,最後聽到的話語。



  夢羅克的金字塔三樓,又如往常般傳來欺負小孩的騎士領主怒吼。

  聯合飛行橘子公會的雙神家庭,今天也是一樣的幸福快樂。(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