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如鋼琴家般纖細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敲打著,喀噠喀噠的聲音像暴雨一樣布滿整個房間。面對電腦螢幕的女孩面無表情,只有鏡片後的眼睛流露出深沉怨恨。

  一下滑鼠左鍵按下的聲音,替這場音之狂奏劃下休止符。

  螢幕上出現的是某個提供免費網誌的網站其中一個網誌。即使網誌主人的頭像只是背影,但那個長髮挽髻的背影一看就知道是女孩本人。暱稱「神無立夏」的女孩,網誌一如本人的走灰黑色調。

  確認過沒有錯字,再次因文章內容而情緒激動的神無立夏隨手關掉螢幕電源,逃難似地跑出房間。

  左手緊緊摀著嘴巴,被壓抑的話語和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直到天台才傾瀉而出。



  「神真的存在的話,為什麼還會有這樣不公平的鳥事發生?去你馬的王八蛋!」



  神無立夏罵完之後無力跪倒在地上。緊握成拳的手,有水滴落在上頭。



  「神很忙,不過魔女很閒。」

  「神沒空,不過惡魔有空。」



  兩個答覆的聲音同時揚起,讓原本確定天台沒人的神無立夏驚訝得往後坐到地上。出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對陌生的雙胞胎,還有兩個常在宿舍跟她擦肩而過的學姐。兩方人馬似乎也沒預料的對方會出現,互看一眼後立刻達成共識。

  「只有神才會搶工作對吧?」留著長捲髮的學姐笑盈盈的提議:「我需要她被禁止開啟的『筆力』,你們是為什麼找上她?要是沒有利害衝突的話,要不要合作看看?」

  「沒問題。反正我也是因為莉迦和她有同名的『玫彼絲之緣』才出手,妳要她的能力盡管拿去。」合作關係成立的他們,把注意力又移回神無立夏身上:「妳想要給予討厭的人制裁嗎?」



  明明該對他們的動機感到懷疑,可是神無立夏卻毫不猶豫地點頭:「我想盡我所能的給那個婆娘難看!」



  「放心,我只是要開啟妳被神所封印的『筆力』。要給對方多大的制裁,是看妳的能力能到哪裡。」長捲髮學姐自我介紹:「我是中文四的葛洛莉,她是宗教三的藤宮亞耶。」

  「我們是『異界候補生』,妳也可以叫我們『惡魔』。現在,妳的『因果律』已經決定了。」穿著黑蕾絲洋裝女孩笑得很甜,她身旁的男孩把話接下去:「『憑自己的力量讓對方灰飛煙滅』。我叫斯列,這是我妹妹莉迦,跟妳一樣叫『RIKA』。」



  看著眼前的四人,神無立夏有種將要掀起大風暴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