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和弟弟聊得不亦樂乎的露,草開始後悔應該要答應弟弟老實承認的。

  「霞,妳沒事吧?」注意到草心不在焉的言出聲問她。

  言一連喊了幾聲,草才想起她現在要假裝成弟弟的事:「沒什麼。」

  也許一開始就該說實話了吧?草悶悶的想著,因為害怕被露討厭,草強迫打算實話實說的弟弟交換身份去網聚。

  欺騙人的下場,是得要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原本期待已久的公會網聚,現在卻變成比期末考更加難捱的慢性凌遲。

  討厭!以後我再也不要玩男角了啦!當初只是因為用女角老是被人追著要當婆,被纏到煩的草才會用男角。

  即使角色性別是假的,她喜歡露的心意卻是真的啊!

  一度幻想露也是像弟弟一樣的女角男生,可是在見面的同時希望破滅。露是不折不扣的女生,而且還和弟弟聊得非常開心。

  這也難怪嘛!弟弟在遊戲裡是露的妹妹,感情好也是應該的。為什麼就只有我有事?乾脆趁機破壞弟弟和言的感情好了!酸溜溜的想著,越接近解散時間,草就越覺得坐不住。怎麼還不快點五點啊?

  「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公會會長的提議,馬上就近乎全員通過。

  「我有事要先走。」草此話一出,馬上就被公會成員們的口水淹死。任憑大家軟磨硬拖,草就是不肯改變主意。

  「今天是情人節,霞妳該不會是背著我要去約會吧?」言的質疑讓草被弟弟怒瞪。

  不想留下來又不想破壞弟弟的人際關係,陷入兩難的草有種想槍斃自己的衝動。

  坐在長桌子另一頭、今天完全沒跟草說半句話的露,用眉筆在紙巾上寫字,寫完之後開始一個傳一個的讓大家看。看過露紙條的人全都安靜下來,接著擺出看好戲的笑容。

  直到所有人都看過了,紙條才傳到草手上。



  「我們公會有一個叫做草的笨女生,以為和霞交換身份就不會被她最愛的婆發現。要是笨蛋草再不跟她的婆道歉並且跟她的婆約會,歡迎大家來參加笨蛋草的離婚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