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一清出來,洛莉馬上指揮男孩們把東西搬進去就定位。人多好辦事,不一會兒亞耶的行李就全都就定位了。

  「謝囉!」洛莉擺出招牌甜美笑容,讓男孩們全迷得跟著傻笑,就是叫他們再跑十趟也不成問題。

  和他們互換手機號碼,洛莉笑著送他們出去。



  「真厲害。」即使已經看過很多次,亞耶仍然對洛莉善用個人魅力的手段感到佩服。



  五箱書、一台電腦、三箱雜物,不到十分鐘就盡數歸定位。連本來積滿灰塵的桌子,也被擦的閃閃發亮,紙箱拖車也讓他們拿去回收和歸還。

  亞耶能做的,只有舖床和放衣服。



  把廢紙箱拿去回收的新室友不知何時回到寢室。板著臉的她,怨毒的看著其他人。

  收好東西坐在床上的亞耶,沒忽略她的眼神。但她之前的行為,使得亞耶不想和她多說什麼。笨蛋,妳就嫉妒死好了!



  「大家東西都安置好了吧?」洛莉笑咪咪的看著眾人:「那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為什麼?」小畢皺起眉:「又不是不認識,幹嘛要自我介紹?」

  「我們都認識對方沒錯,可是小學妹不認識我們啊!就從一號床開始自我介紹吧!」洛莉把一隻棒棒糖當麥克風,遞到依依嘴邊。

  「社福二B李珈依。」依依簡短的說完就讓亞耶接棒。亞耶只淡淡把一句「宗二藤宮亞耶」和棒棒糖一起丟給新室友。

  「新聞系一B鄭美珍。」她得意的補充:「我七十二年次,一個哥哥清大畢業在竹科上班、另一個哥哥在唸交大研究所。」



  「七十二年次有什麼好得意的,照年紀算早該大四了!」心直口快的小畢,不客氣的嗆她:「妳哥唸清交又怎樣?又不是妳在唸,有什麼好炫耀的!」

  被搶白的鄭美珍,臉色變得很難看。洛莉一看情況不對,馬上出來打圓場:「小畢,生氣會長皺紋喔!」

  洛莉的話像有某種魔力,本來態度強硬的小畢也放軟氣勢:「好啦!我少說兩句就是了。」

  「四號床,中文四A葛洛莉。」笑容可掬的伸出右手:「請多指教。」

  把棒棒糖交給洛莉,鄭美珍不太甘願的跟她握手:「請多指教。」

  接過洛莉傳來的棒棒糖,小畢很直接的說:「新聞二A畢音貝,不管有事沒事都不要找我。」



  氣氛再僵。



  亞耶趴在床上,給又想緩和氣氛的洛莉一個「不必救她」的眼神,依依雙手環胸擺明看戲。

  「我是分發進來的,到時說不定又要轉走。」鄭美珍勉強扯出一個笑容,抓起手機和鑰匙就往外走:「我有事先出去一下。」



  等她走了之後,洛莉帶點責備口氣的問其他人:「我們這麼做,會不會太過分了?」

  「只要跟她住兩天,妳就知道我們剛才已經和善了。」依依無奈的嘆氣:「教官不讓我們換人,大家要多忍耐囉!」

      X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