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打聲招呼。
去年煩惱的問題已經慢慢解決囉!我今天決定開始讓另一個天賦技能樹開始使用,希望明年就開始發亮。

2.目前的職業?
某不邪惡組織的的超怠惰團長,副業是資歷剛滿五年半考慮轉職的三級司書,附加病弱跟神祕屬性的寫文生物。

3.最近在煩什麼?
胃炎跟一些人的價值觀不同,睡眠品質還在調整,英文想辦法補救。

4.有沒有認識新朋友?
有,因為網路的關係,第一次收到波蘭人的英文信。

5.有沒有增加仇人?
有,但是我覺得不是什麼不共戴天的仇,只是對方看我不順眼。

6.和家人的關係怎麼樣?
大人老樣子的挑剔,小孩今天有一起出去吃東西讓我覺得很開心!

7.感情方面?
有子安鹹魚王跟戰刻毛利大將的我非常驕傲!
南瓜是繼續各自過活,今天難得跟他講了很久的電話。
狐狸微妙的就是在聯絡人名單內但是不太說話。
某段感情慢慢放下了,因為那是對方單方面想做夢而我活在現實,只是分開之後不知道怎麼拿捏距離。

8.最近聽的感觸很深的話?
人生良伴:「順著妳的天職。」

9.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我們都在。」

10.覺得自己像什麼虛擬人物?
個性像《死亡愛麗絲》的桃樂絲善良版。
《HELLSING》的黑髮大隻版因特古拉七週年。

11.討厭人群的毛病治療的如何了?
不知道算不算進步,還是不喜歡接近但能一定距離下交流。

12.目前在寫的小說?
一個有點ㄎ一ㄤ又嚴肅的安價。

13.還在持續開新篇不補舊篇嗎?
是。((((((((((((((((((((((((((艸)

14.今年有出書嗎?社團出了幾個本?
商業誌沒有,社團出了無料《鎮魔》。

15.對於「三十六歲喵董之路」計畫進行的如何了?
存錢跟存人存技術中,也要處理某些白紙黑字的業障。

16.最近剛做完的大事?
決定開啟第二技能樹,規劃實行的系統。

17.今年的目標?
填完三個坑!
商業同人不拘出三本書!
換一個比現在更好的工作!

18.給明年的自己一句話。
我相信妳,妳的努力不顯眼,但成功時總是能讓不看好妳的人把話吞回去!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