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送東西去調度館再殺回住處附近國小上推廣課程。
  明明知道我得跑送貨這趟,但不管是組長還是X、Y、Z全都沒人跟我交接班。
  Z今天放假來就算了,組長跟Y在忙側標也算了,已經打上班卡的X明明沒事還是消失到過十二點半才出現在櫃台附近。
  若不是好仔館的大人來支援的話,我很擔心推廣課就這樣丟E一個人僵在那。
  雖然今天只上一堂,但我還是一樣一開始講課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國崎住人化。(笑)

  昨天更新是勉強踩線,因為跟南瓜談了關於我們之間的一些事。
  結果,最初的陰影還是在。
  我還是刻著「這個人為了其他女孩子而把我擺到可以捨棄的地方」的傷痕。
  很痛所以哭了一陣子,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左眼有點看不見。

  昨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寫詩詞,所以就開始翻起以前用的網路資源。
  今天在候診時就順便填了一闋詞,本來想用破陣子,但看到「醉裡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 。」又被戳到心中的糾結點。
  有點賭爛想到狐狸這件事,所以改成跟我比較像的卜算子。
  這樣決定好主題在挑字開始砌詞的感覺很懷念也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