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咦?我嗎?」已經猜出香香打算要做什麼,隱約覺得不妙的薛玟下意識地裝傻。要是被拍照片的話,我就會有把柄出現了啊!
  對於她的反應,香香還是露出無害笑容回答:「是啊!這可是蚊子妳的努力成果呢!當然妳要站中間囉!」
  「我……」推辭的話還沒說完,一直在注意香香反應的柯子文已經粗魯地伸手扯她裙子:「香香叫妳去妳就去!還廢話那麼多幹什麼!」

  知道柯子文的力氣要單手扯下自己裙子不是難事,擔心自己會不小心跟著走光得薛玟,立刻壓著裙子走到香香指定的位置。

  「幹嘛這樣板著臉?大家笑一個呀!」要為他們拍照的香香,態度還是像要替他們拍普通紀念照一樣。可是在意識到拍照後會出現什麼風險的參與者們,只有對於香香完全不掩飾其好感的柯子文還能笑出來。
  「真是的!」嘟起用有色脣蜜塗得粉嫩光亮的嘴巴,香香走到薛玟身邊把手機交給她:「蚊子,妳先幫我們拍一張示範照片吧!」如獲大赦的接過手機和香香換位置,透過螢幕薛玟看到和她抱有同樣疑慮的人露出放心神情。
  「準備好了嗎?要拍囉!」真的像平常拍照一樣做確認,不需要入鏡的薛玟說話語調輕快很多。

  「等一下。」就在她要按下快門時,香香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出聲:「還有東西沒弄好,這樣照片拍起來會不夠完美。」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