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假行又因為推廣活動來我們這。
  因為是吃飯時間我不想禮她,但她好像不挑剔一下別人、踩個兩腳就會不高興,但她挑錯人了。
  硬是無視我還端著吃到一半的便當要我說我們這裡圖書採購的事,然後還高分貝說:「什麼!難道妳連你們這裡有多少書需要買續集都不知道嗎?」
  當下我心中開始冷笑,老娘跟姥姥同班心情不好還想說不要隨便遷怒人,她就眼巴巴湊上來找抽。
  要跟我說採購規範跟流程,老娘來這採購的書一次幾乎是他們一季的核可量了,跟我說採購?
  於是後來她被我打臉打到回不了話,轉去攻擊盤點部份,連「你們這是統籌疏失!」都說的出來。(怪笑)

  昨天跟有樂貓見面,然後因為這個談話契機回憶了自己究竟病多久跟得哪些病。
  結果發現居然多到還會一時忘記再補述,我是多少問題啊……

  在跟裘聊了很久,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多場我都沒辦法去顧攤。
  在經過幾乎快不歡而散的交談之後,幸運的是還是把事情說清楚而且又知道一個關於雙方觀念的平衡點。
  下半年應該都是出新刊,但有一些既刊我大概跟其他人商量完之後會做特殊處置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