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找不到壓力腦波特別弱,所以去看醫生之前先冒去找鋼筆工作室。
  我到鋼筆工作室時正好SAM回店,看著裡面隨意堆放裝鋼筆的紙箱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遇到盤點不開店。
  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很客氣的跟一進店裡就放生我繼續包自己貨的SAM說了牌子跟預算,他就從完全看不出是試寫筆的筆盒挑了符合我的條件的筆。
  比起細字尖,我比較喜歡中字尖。但我相中的Plaisir沒有藍色的0.5尖而且這是停產前的最後庫存了,後來還是因為看到最後一枝香檳色的0.5尖才因為會要最後一件的習慣而定案。
  本來預定是便宜的寫樂跟白金各買一枝就去看醫生,但鋼筆工作室沒有賣寫樂的Clear Candy,所以還是去了一趟小品。
  喝到了老闆泡的茶,不過店員還是半放生我狀態,但這樣也好,不會被推坑。XD
  但是喝了老闆的茶這次打折就比較少,下次試試不喝茶看會不會打折多一點。(喂)

  霜千夜似乎是越來越容易產生爭議了,雖然也讓我知道喜歡的人會多努力捍衛我的日更權。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哪天因為我說了情緒性話語讓反對我的人變成目標呢?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