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當機幾乎是一整個早班的上班時段,在重疊班時我就是拿筆寫故事,但其他人就是句在一起聊天。
  大概是我自己太孤僻了,但又會有種感覺,也許就是因為他們感覺不到時間有限,才會這樣空閒下來就是說長道短講男女話題。
  意外的證實了,在X的想法中覺得我是個故作清高的一板一眼者,看來我跟她其實都不喜歡對方。(笑)

  因為博客來特價,所以買了Uptrend的歷女系.生命之源井筒紋跟Enjoy every writing moment/ 小說家.幸田露伴筆袋。
  沒仔細看尺寸所以收到食材發現井筒紋的筆袋裝不太下LAMY的喜悅,而且顏色筆我看的照片還要一些 ,所以就決定先用它了。

  轉錄停更的決定原因被視而不見,但我已經不會項最初看到時那麼激動了。
  如果那是管理人的選擇,那我也能做我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