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怪我不多找工作給姚桑做讓他十一點就走,HP找到一本組長私轉給人家外借沒轉回來的書以為是我出錯。
  對於她們的行為,我內心的汪汪只是抓抓屁股,

  反正前一天待辦事項的項目能做的消完之後,除非真的要送別的單位的急件不然一律列為次日待辦事項。
  有想要做的事就不會想多浪費時間給她們。

  上週協助一個視障的女士搭車。
  當載她來的先生高聲問在站牌等車的人有沒有跟她搭一樣的路線時,一堆人裝聾做啞。
  因為是我也會搭的車,所以我就應下協助她搭車的事。

  我習慣性的站在她右邊,後來才發現要站在對方左手邊,右手是她要拿探路杖的。
  要上車時得跟她說車門距離跟是前門還是後門,然後還有多遠才有空位。

  公車來時,一堆剛剛沒反應的人全都衝上去搶位子,有的還想無視那位女士硬擠,當然被我的大包包頂回去加瞪人。
  反正我天生煞氣看起來就是兇。

  還有接到小M的電話,有點驚訝他還記得我,因為我不是會主動打電話的人。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