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一個奧客,東西自己收在背包沒找到就一直要盧我調帶子說監視器設在哪,行止其實脫離正常的遭竊讀者反應。
  我依規定行事,結果他還想用客訴壓我。
  病到這個境界我反而覺得無所謂了,客訴也沒比我的傷還嚴重。

  昨天因為接到放射科的電話,結果一直呆茫著。
  最後回過神來卻是因為還沒寫更新的故事。
  我是傻子,一直都對自己的故事抱持希望的傻子。

  今天是一個自殺未遂的女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陌生的女高中生,身在一棟名為「三途」的公寓。身為新房客的她,必須跟其他房客出任務,同時找出符合管理人說的條件的房客是誰。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