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國色天香」是真的可以用在三次元人類身上。

  那天在店裡我只是大概掃過「剎鬼」的臉,注意力就全集中在她的身份,加上那時剛睡醒下樓還沒把店裡的燈全打開。再次看到她,我才發現我「小美女」的評分大錯特錯。

  她明明只是站在我店門前看著馬路,可是那樣的姿態就足以吸引路人的目光。再給她幾年時間,要成為禍水絕對沒問題。

  我就不相信她會再也不出現,現在被我等到了吧!

  「妳是要來和我做朋友的嗎?」得意的走到她面前問道。原本望著馬路出神的「剎鬼」把視線移到我臉上,水靈眼睛帶點怒意:「妳給我添了麻煩。」

  突如其來的指控,讓我完全接不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