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式神!」狩衣男的眼睛瞪到像要掉出來一樣大,SM女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去:「我是火精靈使沙拉曼德,妳是什麼人?」

  「我是月光巫女啦!」我一邊跟他們瞎掰一邊把孟姜女拖到身旁:「她是日光巫女,是和我一起封印大蛇的夥伴。」

  趁他們還沒反應過來,我拉著孟姜女把書借一借準備閃人。誰知道他們竟然陰魂不散的跟過來!

  「妳是最近才覺醒的嗎?妳夢到的前世情況是怎樣?」狩衣男講到一個我很在意的東西:「之前有一個夢魔負責傳訊卻沒有回來,妳這一陣子有沒有重複做同樣的夢?」

  又來了!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夢來做文章?每天做同樣的夢已經夠煩了,現在又要跟這些神經病糾纏不清。我看有空回去找奶奶幫我看看那個珠子好了。自從買進它之後,一堆怪事全黏上來。

  孟姜女還傻呼呼的要跟他們閒扯,不過我早她一步跟他們放話:「我們有自己的使命,請不要來打擾我們了!」

  沒給他們回話機會,我抓著孟姜女就跑。剛出校門就看到一台熟悉的BMW,打開車門把孟姜女推上去,我上車把門關好時,駕駛也立刻開車走人。

  「這是我哥龍夢,她是我同學孟姜玉霏。」簡單的替他們介紹過之後,孟姜女把她家住址告訴龍夢。在她打電話給她家司機說要司機先回去的空檔,我把剛剛遇到的怪事跟龍夢說一遍。

  看到孟姜女講手機還不忘偷瞄龍夢,我也只能為她默哀半秒。龍夢不是一般人啊……

  龍夢只是靜靜聽我說,臉上還是掛著足以騙倒像孟姜女一樣無知少女的溫文微笑。當我說到月光巫女那段時,龍夢很明顯的皺起眉來。

  等我說完之後,龍夢才說出他的意見:「妳為什麼要拿『神無月巫女』去唬他們?」

  「我昨天才把完結篇看嘛!」聳肩,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尤其是在龍夢真正有意見的並非這個部份而在於其他地方時,這樣鬥嘴抬槓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捉弄人要有個限度,要是人家認真起來看妳怎麼處理。」看似不經意的,龍夢把話題中心移到講完手機的孟姜女身上:「孟姜小姐剛剛又是遇到怎麼樣的狀況呢?」

  「我剛剛其實也是跟小惜的情況差不多,那個男的問我是不是最近常做同樣的怪夢,然後又問我的生日。之後女的就說什麼我是米凱爾天使的分身,然後小惜就來了。」她扭扭捏捏地回答龍夢的問題,喊我的稱呼也開始從平常的「奶昔」升級成「小惜」。真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那麼妳這一陣子真的如他們所說得持續做著怪夢嗎?」龍夢口氣淡淡的問,依然是裝成閒話家常的態度。能讓他那麼感興趣,這中間一定有問題!

  不拆穿龍夢的假面具,我乖乖聽著他們的對話。

  「對呀,這一陣子我一直夢到自己在天上飛,可是心裡卻很難過。好像是因為失去了什麼才在天空飛翔,幾乎都是哭到醒來。安倍影隼說我這個是夢到前世的天地之戰,可是他把夢魔被收回去的話我就不會再夢到了。」那一瞬間,孟姜女的眼中盡是類似恍神的迷茫。看著她,我心中卻生出莫名的不安。

  「安倍影隼是那個穿狩衣的人的名字嗎?」像察覺到什麼,龍夢的微笑加深一些。

  「嗯。」孟姜女像是突然驚醒般,把左右看了一下:「我家到了。」

  「幫我找一下這個人,她應該是誓蘭學園青龍院的學生。」我把那個「剎鬼」的名字發音用注音寫起來給她。反正現在她有求於我,辦事效率應該會好很多啦!

  龍夢把車停在鐵門前,非常有禮貌的下車替她開車門。明明人家就有傭人出來接她,那個做作的傢伙還跟著人家到門口。對我就沒有那麼好!也不想想這麼晚了把我一個人丟在車上是多危險的事,要是我有個怎樣看他怎麼跟奶奶交代!


  『唉……』


  一聲哀怨的嘆息在我耳邊響起,伴隨著一股涼到會發毛的寒氣吹來。不會吧……

  故作鎮定地盯著車窗外和孟姜女站在門口有說有笑的龍夢,我假裝沒看到隱約映在玻璃上的模糊人影。


  『為什麼不轉頭呢?』


  那個聲音並不因為我裝傻而放過我,對方非常肯定我看得到她。這下已經不是背後發毛的程度就能了事,我的背好像被人抹上液態氮一樣,彷彿只要輕輕動一下就會沙沙沙的掉下冰屑。

  透過玻璃反射,我看到對方緩緩向我靠近。從眼角餘光可以看到一隻蒼白的手搭上我的肩膀,被那隻手碰到的地方,像被冰針刺入一樣疼。


  『看看我呀!』


  哀怨的聲音突然拔尖,玻璃中的人影約略在臉部的地方左右各溜下一道深色痕跡。

  我自認不是膽小的人,但是眼前看到的東西卻直逼我的勇氣界線。眼睛酸酸的,一片將光線抹糊的水霧泛出。

   即使看不清楚了,針扎的痛楚還是讓我清楚知道對方的手在環著我的脖子。

  誰來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