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應該要練光系魔法才對啊!愛情是哈尼雅在管的耶!」其中一個穿得像SM女王的女生,手裡拿著孟姜女剛剛拿的符咒書,表情像是看到她用長恨歌在解微積分一樣。

  「光系魔法?」別說孟姜女不知道SM女說的話,連我都不知道她在鬼扯什麼。

  「剛剛沙拉曼德已經替妳算出妳的本命天使,妳是擁有光之天使米凱爾部份力量的人。」明明一聽就覺得很像在騙人的東西,另一個穿著狩衣的男生卻一本正經的解釋:「妳是在米凱爾日出生的人,我們需要妳的力量來保護世界。」

  沒辦法,因為狩衣男的表現太有喜感,害我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如果孟姜女是大天使米凱爾的傳人,那我不就能當小時候超喜歡的水手火星了?要整人也該打個草稿嘛!掰這種已經被漫畫小說用到爛的東西,真是沒創意!

  「誰!」狩衣男緊張的看往我這方向,同時我的耳朵也突然耳鳴到發疼。

  雖然知道沒有幫助,但我的手還是本能的蓋住耳朵。短短幾秒之內,除了痛以外又多了暈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靠著旁邊的書櫃免得直接倒下,瞄到SM女幸災樂禍的臉,我心頭一把火立刻冒上來。要是龍夢在這的話,我一定要你們死的很難看!

  才剛這麼想,我頭頂傳來細細的嘶嘶聲。畫有紅墨線的碎紙,像下雪一飄落,我的不適症狀也跟著消失。

-------不知不覺中開始連載的分隔線-------  




  原本今天就可以把S2寫完的。

  不過因為我中間分心做別的非自願性雜事讓心情變糟加浪費時間,所以大概又要明天才會貼到BBS上。

  我果然容易被情緒影響,太虛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