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失算了!

  本來以為只要我耐心等待,那個需要珠子的「剎鬼」就會自己到我店裡報到。

  現在已經過了五天,那個冒失鬼卻像蒸發了一樣消失無蹤,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懷疑她是不是我夢做得太投入而產生幻覺。

  雖然我也有很快就能查出她真實身份的管道,但是使用的話又會惹更多麻煩。

  聰明的人絕對不會沒事找事做,所以我決定還是自己乖乖上圖書館找資料。不過那群傢伙也真不夠意思!明明刀王是說分組討論,結果組一分完就全做鳥獸散。

  MSN沒看到人上線、打手機又裝死不接、上課也是一點完名就走,怎麼看都像是在坑我嘛!

  不滿歸不滿,我還是不可能為了報復他們就放掉成績跟他們同歸於盡。

  哀怨的收好包包準備往圖書館報到去,一個眼熟的身影讓我不顧形象地在走廊大喊。

  「孟姜女妳給我站住!」

  出聲同時我也放棄淑女形象的飛撲過去,像隻老鷹一樣抓小雞似的揪住對方側背包。

-------暫存分隔線-------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需要鼓勵又容易分心的虛榮笨蛋。

  明明是要先寫「咒之鎮魂歌」的,可是感覺「無想」比較有人在看。在寫稿的時候,也就比較偏向於把「無想」繼續寫下去。

  創作者是需要鼓勵的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