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場悲劇。

  由血、政府與善良者所構成的悲劇……



  一樁精心策劃的遊戲──

  「這場競賽沒有任何規定,最終目的只是要選出符合計畫數目的有力『面具』。」內政部派來的代表露出和藹笑容:「你們可以選擇結盟或是單獨行動,也可以向你們的老師求助。政府和民眾已經達成共識,你們也不必妄想有人會幫助你們逃離國家。」

  「只要在種子競賽中勝出,就不必和大家自相殘殺了吧?」擦掉眼淚。百詠空那抬頭問百詠飛守:「只要打敗別校的人,我就能成為種子成員了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葛陽把資料列印出來,分一份給百詠空那。

  「要是參加競賽卻因能力不足被退貨那多丟臉啊!」桑莫青看向克拉依蕾,擺明就是在諷刺她。

  「我只是想試試看,沒想到竟然入選了!」菲瑞.西可的情緒比平常激動,脫口說出百詠空那所不知道的事:「是桑莫青告訴我說妳也選擇慧彩聖安區的。」

  「既然沒辦法參加種子競賽,那我只有等無差別競賽了。」南風笑點燃香煙,微笑著向百詠空那宣告。



  與自身命運相繫的「面具」,諸神之爭的前哨戰。

  沒有罪人,沒有聖者。
  只有對於人性的,深深嘆息。

───────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分隔線───────

  這是《虛想》跟《幻顏》的前傳。

  本來就有打算寫關於「面具」的相關故事,只是沒有想到會意外結合的水瓶的故事背景。這樣會變成落落長的系列作了呢……(默)

  雖然不能很篤定的說,但這篇我應該會在明年九月前完成吧。

  預定明年開始要看很多書,而且也有不少積欠的稿子要寫。能放鬆的,也只剩下這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