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列雖然給獵戶麻繩,卻不是獵戶剛好可以抓的到的長度。

  求生意志讓獵戶努力伸長手要拉到繩子,但每次總是差一點點。原本被寒冷天氣凍結的傷口,再次流出鮮血。隨著獵戶一上一下的動作,傷口越來越大。

  「惡魔……」

  除了這句話,我找不出其他詞彙形容他們兩兄妹。

  「這是當然的啊!」莉迦的聲音滿是令人反感的理所當然:「每個人都在向神祈求自己的願望能實現,所以神就被當成義工在用。當神的折舊率太高了,幾乎每一任的神都是過勞而死,我們才不想當神!」



  「連妳也是依賴著我們,一心想要有神給妳援助不是嗎?」莉迦的話,狠狠的甩了我一個無形巴掌。

  無力的跪在地上,溫熱水滴落到地上,把雪地融出兩個小洞。

  「難道……沒有其他能夠救他的『異界候補生』嗎?」

  「會幫助人的『異界候補生』,早就成為神並且過勞死了。會繼續保持『候補生』身份的,都是想成為魔的人。魔不必義務為人服務,所以不缺『候補生』。」斯列的聲音,雪還要冰冷:「如果真的覺得他可憐的話,何不試著替他分擔『因果律』?」

  望著陷阱裡的獵戶。我,遲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