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軍爺九個渣,還有一個欠仇殺。
  
  她在心中默念這句話,一邊看著不斷刷新的聊天內容。
  午餐時間群組裡的人是白天最多的時候,除了平常會跟他討抱抱的小彎狐,還有被她當做什麼魔物一樣在心裡唸著順口溜驅邪的軍爺也在。
  雖然沒有玩基三,但身邊朋友有玩的多少讓她知道一點遊戲資訊,她看臉看氣質的也喜歡英氣軍娘。說真的,她其實沒有遊戲職業歧視的必要。
  
  何況這個軍爺話少而言簡意賅,進來明白說不需解釋的早熟蘿莉控。唯一例外是隔壁棚的槍砲師,沒了。
  配上滿版話嘮的隔壁棚劍聖一同在線時,高反差的顯眼。
  
  幾次看他的訊息都有趣,像個沉穩大哥在說故事。對於像故事一樣的歷史沒有抵抗力,讓她很自然地看起軍爺的訊息。
  他的某個歷史人物點評訊息看完,深深嘆口氣。
  
  在這種轉角遇見基的地方,要找個又直又攻的爺們多難,難如要她回去學初級微積分同等級。而且也不見他約自己說的那兩類以外對象,寧缺勿濫全沒順口溜的那種渣。
  她不是沒有蘿莉角,之前好玩的維持一段時間。只是並非軟呼呼討糖愛哭包,女王氣太重招來都是抖M沒人敢逆讓她覺得無聊才擱著。
  
  唔……這種看起來有點希望的局面是怎麼回事?思路理完她忍不住撇撇嘴。
  退出程式收拾餐盒,風平浪靜準備繼續上班。
  
  結果很清楚的,不要換角。
  欣賞歸欣賞,她很清楚綜合條件看下來。
  花很美,折了只能坐看萎。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