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不管!」那個自稱座敷童子小女生,一跳一跳抓著我的手搖著,身上洋裝裙襬也跟著飄起沉下:「為什麼兒童節你沒有供奉我東西!」
  
  「哪有座敷童子跟屋主要供品的。」我印象中傳說裡的座敷童子不都會躲屋主拿個零食就能擺平,這隻怎麼特別不一樣。
  「有!就是我!」她放開我理直氣壯的一手扠腰一手指自己:「我保佑你一整年很辛苦,要哈O達斯10吋的小王子冰淇淋蛋糕跟鯉魚旗來供奉!」
  
  光聽那個牌子我就不想知道那個冰淇淋蛋糕要多少錢,她倒是非常自動的要去開我電腦自己下訂單:「你記得付錢就好。」
  
  當然我立刻衝去擋在她前面,開始懷疑公主病是不是不分種族:「喂!妳這是敲詐!而且女孩子是要雛人形吧?」
  「誰跟你女孩子啊!」她大方撩起裙子,裡面什麼都沒穿看得我被口水嗆到。
  
  「童子當然都是男的啊!」
  
  看到太過衝擊的畫面,腦袋登時一片空白。
  回過神時,這個有女裝癖的座敷童子已經下單完畢。
  「謝啦!我已經刷你的卡結帳了。」他笑得很可愛還跟我手比愛心:「今年我也會繼續保佑你的喔!」
  
  「你這個路西法派來的傢伙給我滾出去!」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