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柒驥 執筆:藤宮妖



  「我不就是你們慾望投射的對象嗎?」咬住指尖部分手掌往反方向施力,脫下手套「呸」地把它吐甩到一旁,又像唾棄著說話對象。
「高、帥、霸氣,再加上良好技術。」修剪到不管碰觸人體何處都不會刮傷對方的整齊指甲,完全看不到一點白。
  
屈指勾住領帶打結處拉開,月牙纖眉挑釁地揚起一邊,丹鳳眼裡閃過不知是訕笑還是戲弄的笑意。
領帶隨他動作鬆開垂在身側,被順手抽起紮住藏藍髮絲。右耳的白雪星墜,被帶著晃動反射微光。

  「這身衣服,真礙眼對吧?」脣角微勾,比起掠食者更像在誘惑對方,引君入甕:「穿不慣的衣服,不如脫掉它還舒服點不是?」
  
  一顆、兩顆、三顆……解開釦子的襯衫底下,不再被遮掩的白淨肌膚帶點健康血色,結實胸肌減去幾分白膚文弱感。
  深知自身優勢,隨脫衣動作突顯出肩膀與手臂肌肉的俐落線條。
  
  「沒有帽T,這樣勉強將就一下如何?」伸到腰間準備解開皮帶釦的手,小指上的金光甚為醒目。連帶讓人注意到他與勤加鍛鍊的胸臂相比,平緩卻還沒訓練成形的腰腹。
  
  「咔」地鬆開皮帶頭與西裝褲暗釦,搭在身前的手故意停下動作睨著對方:「怎麼?用視線在強姦我?還是我沒腹肌覺得看起來不滿意?」
  不再嘻笑的神情令人呼吸一滯,如被盯上的獵物般無所適從,僵立原地任他漸漸逼近。
  
  近在咫尺時,他驀地展顏笑開,不知算調戲或是邀約地問:「美人不滿意的話,不如——我們用大人的方式,一起練練?」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