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出世開始,我就在妳身邊。」撫過她神情木然的臉龐,低笑聲盈滿惡意:「我比任何人接近妳、瞭解妳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我能給妳安詳也能給妳痛苦。我支配妳。」

  漆黑如深淵的眼眸望著他,淡然神色雜揉些許嘲諷。
  不需言語,只需一眼便明己志。

  「我可以讓妳——」厚掌搭上她左側渾圓,手指穿透衣物:「生不如死。」
  跳動的肉塊無法逃脫,困在期望讓她得到痛苦的手中,依然奮力運作。
  他比誰都要清楚,擴張到被勒住時會產生令她多麼難受的悶痛。

  「我已經習慣你,習慣到不會怕了。」忍著心口不適,她按住他的手:「我這麼多年,至少學會跟你和平共處,病魔。」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