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超級卑鄙的好不好……」
  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完全沒有大人的樣子。
  可是她不在乎,因為對象是他,她永遠不用在意好不好看的問題。
  
  「明明知道我怕受傷,還在心裡放了另一個人。為什麼你還是對我這麼好?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平常的樣子,我都好害怕會不會等一下你對我就跟對其他人一樣不好。」
  
  「那麼,妳希望我對其他人也很好嗎?這樣妳會安心一點嗎?」他遞上面紙,但她卻因為他的話而直撲上去抱住他。
  即使臉都埋進他的胸前讓聲音變得更加悶聲悶氣,她還是堅定的說:「不要!那樣誰會安心啊!」
  
  「我一直都很成功的掌握自己要什麼。但是遇到妳啊,什麼規矩邏輯都不管用了。」他又氣又好笑的回應她像是無理取鬧一樣的表白,下巴靠到她頭頂問:「今天晚餐吃蕎麥涼麵如何?妳的沾醬我會再把芥末減少一點。」
  
  「好。」雖然覺得自己用食物就能摸順毛實在太好騙,但是已經吃習慣他做的東西,已經餓了的她非常好商量。
  
  在要進廚房前,他拿濕毛巾幫她擦臉,順便脫掉剛才被她的眼淚鼻涕搞得一塌糊塗的上衣。
  「你不穿衣服嗎?」雖然禮貌上的開口問了,但她的眼睛還是很老實地盯著他那有著清楚肌肉線條的上身。
  「確定?」他淡淡的睨她一眼,似乎打算照她的提問去做。
  
  「你可以不用我絕對不勉強!」飛快回答完之後,她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忍不住笑場的他,俯身親她額頭一下:「如果妳覺得害怕或懷疑就直接說出來,不管多少次,我都會想辦法讓妳安心的。」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