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們去妳房間睡囉。」套上衣服戴上MP3耳機,小圻把她打橫抱起從對外門離開浴室,準備往她位在二樓的房間走去。
  「不行。」眼睛幾乎閉起來的她,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原則:「我不讓寵物進房間的。」
  「好。」
  小圻順著她的意思走回和室,把她放到剛才他們躺下的地方。搬開暖桌用薄被整理出床的範圍,打開冷氣設定空氣濾清功能跟溫度,把燈光調暗將她放到薄被上。
  最後自己也躺在她身邊,用另一條薄被將兩人身體蓋好:「主人晚安。」

  「晚安……」含糊不清的回小圻話,她把小圻當成大型布偶一樣抱著沉入夢鄉。

  面前是寫到一半的公式,家庭式餐廳嘈雜的聲音,完全傳不進拿著筆卻身陷自己思緒的她耳中。
  眼前的公式並不困難,讓她深思的是另一件事--

  有人跟她告白,正在等她回覆答案。

  從小就知道自己和其他人相比太過聰明的結果,是不可能會有男生接受女朋友比自己聰明這件事,至少她估計到出社會之前將一直維持現狀。
  在這段期間雖然也有男孩子希望能和她交往,但知道對方抱持的只是和人打賭或想要拿下高嶺之花的心態,她只需要出點學術性問題就能讓對方知難而退。

  凡事都有意外,而她終於遇到意外。

  和她告白的學長是三年級的學年第一名,雖然不是和她一樣的天才,但也算是頭腦頂尖的聰明人。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