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姥姥同班,做事情總是氣氛微妙。
  不過因為志工資料要登錄的很多,所以麻煩也只是在於我不能躲進去辦公室處理免得被說話。
  上個金曜日跟Y提過我不介意其他人把我的班排要上假日跟全班的原因,聽起來應該會覺得我這個人很傲慢又冷酷。
  但事實上就是如此,不在意世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會在這長久當個三級司書。
  既然遲早都會離開,何不把力氣花在該花的事情上?
  看到照顧聰明但脫序的小孩到要達臨界值的母親。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睡,大概斷斷續續睡了快十小時。

  開始恢復日更,希望這次能夠持續下去。
  粉絲專頁也整理好打開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