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慎入。



















  對於琪琪的動作,「欠電豬」看在眼裡卻沒多說什麼。對於這個班級來說,琪琪的反應可以說是常態了。大家都知道如果被認為跟「欠電豬」有關係的下場是什麼,自然而然會想隔離她免得被香香誤會。

  「怎會不見了?不是昨天放學才領回來的嗎?」香香戴著假睫毛的眼睛,不用刻意瞪大就有很明顯的情緒表現,看得出來她對於琪琪的撇清沒有很滿意:「還是妳要等一下去別班問看看,看是不是老師把考卷夾到別班的裡面。」
  「嗯嗯,我也在想說要不要去問看看。」明明是同樣的對話,但是琪琪的反應卻跟剛才截然不同。雖然她並沒有主動參與欺負「欠電豬」的行列,但是她也不至於傻到不會去迎合班上的香香公主。
  看她這樣有點卑躬屈膝的回應,香香才滿意的露出微笑:「看來妳最近運氣不太好唷!小心別被髒東西纏上了。」
  明白香香指的是什麼,她也只能尷尬笑著點頭回應。

  「欠電豬」看著她們的互動直到結束,安靜地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琪琪跑去問過所有和自己被同一個數學老師教過的班級,沒有人看到她的考卷。
  雖然煩惱考卷的去向,但是下週就是大考,眼下她也只能把能處理的功課先處理起來。

  不過她的煩惱沒有維持多久。
  當她回到家時,在她家信箱發現那張今天在學校沒人看到的考卷。

  「咦?」難以置信的拿起那張考卷反覆翻看,確認那世自己的考卷沒錯之後,琪琪除了鬆一口氣之外,心中也冒出疑惑。

  為什麼考卷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