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反正妳確定沒問題就可以了,我們約好的規定妳知道的。」停止轉傘,小女孩沿著來時路離開。
  她一走,教室裡又恢復到正常的暗度。

  「欠電豬」緊抓著羽毛筆,單手把身上衣物調整到可以算是整齊的程度。打開社團教室門走出去,她回到平常上課的教室,從某個人的抽屜裡拿出兩張紙。
  轉身走到門口時,她猶豫一下又折返回去,把那個座位抽屜裡的那一疊紙張攤在桌上一張一張檢視。劣質紙以油墨印出密密麻麻的數學題目,右上角還有鮮紅的數字。在不甚清楚的光線照射下,她找到要拿的那張紙,帶著那三張紙回到社團教室。
  已經被他們欺負到不知留在入夜後的學校幾次,「欠電豬」早就摸透學校警衛巡視的路線和時間,要不被發現的躲著易如反掌。
  她站在靠窗的櫃子前,把紙張攤開在上面寫字。

  「這是封有魔力的信,是利用地獄大君阿斯妲羅特的力量寫出來的。收到信之後,如果在上一個平收件人完成儀式後的七天沒有完成你的儀式的話,就會招來厄運。如果順利完成儀式的話,將會被幸運之神眷顧。西元一九七三年……」

  黑羽毛筆寫出來的字跡鮮紅如血,在被她選定的紙張上看起來格外顯眼。有點像是唬人的信件內容,因為這血跡一樣的字跡而添加難以言喻的陰森恐怖。

  「……當你看到這封信之後,七天之內要把信件內容一字不漏的抄寫寄給七個人才算完成儀式。」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