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被抓住腳的小女孩,肩上棲息的黑鳥振翅飛到面目猙獰的「欠電豬」頭頂,尖利黑喙「篤」的一聲刺進她頭蓋骨。

  「滋滋--」

  不知道什麼東西被吸起來的聲音和她四肢抽搐動作有著微妙的相同節奏。

  十來分鐘之後,黑鳥拔出利喙。
  「真快。」小女孩聽不出情緒起伏地說著,伸出左手掌心朝上攤開。
  趴在地上的「欠電豬」,連閉起還有些微白沫的嘴巴都沒辦法,但發出綠光的眼睛卻死死盯著小女孩跟黑鳥。
  從「欠電豬」頭頂飛走的黑鳥,在小女孩掌心上撲騰著,漸漸扭曲變形,最後化為一枝漆黑的羽毛筆。
  看到那枝羽毛筆,「欠電豬」的眼中詭芒更盛。像是毒癮發作又看到毒品的人一樣,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抓住那枝漂浮在空中的筆。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

  無法自抑的仰天狂笑,「欠電豬」完全不在意手中的筆溫熱蠕動著如同活生生的東西。

  「那麼,今天是第六天了。」小女孩對於「欠電豬」瘋狂模樣似乎毫不害怕,一邊轉著傘柄一邊提醒她:「妳已經寫給四個人了,再加上今天的墨水應該可以寫兩封出來。不過明天就是期限的最後一天,妳確定明天會有可以做成墨水的量嗎?」
  「會的!」黑暗中,「欠電豬」眼中的綠芒讓她的表情更加可怕,配上說話聲音更讓人覺得頭皮發麻:「這週是考前週,他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