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原本好不容易變得輕鬆的氣氛,因為香香天外飛來的這一句轉為凝重。

  「不就是拍照而已嗎?哪來這麼多要求。」

  聽得出來是有些不耐煩的口氣,把這句話說出來的是被叫「杯子」的女孩。在沒人敢說話的教室裡,她的這句話音量清晰到有點刺耳。
  大概連抱怨的杯子本人也沒料到會那麼大聲,看著站在自己旁邊露出招牌微笑的香香。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麼為自己辯解,

  「杯子妳真的很有異性沒人性耶!」

  站在香香的另一邊、和杯子感情不錯的丸子即時出來解圍:「又不是只有妳趕著回去看俊歐巴,香香這個大老婆都不急了,妳這個小老婆在急什麼?」
  聽到丸子這番話,香香不好意思地笑著說:「討厭!丸子妳在亂說什麼啦!人家才不是俊歐巴的大老婆!」

  看到香香笑出來,杯子也立刻陪笑臉。
  在這片再度變得輕鬆的氣氛中,香香笑著抓起「欠電豬」的頭髮,強迫低頭盡量要用頭髮遮臉的她抬頭:「你也算是這個活動的主題之一呢!不把臉露出來怎麼行?」

  把頭皮都扯到有點上凸的力道強迫下,「欠電豬」要哭出來的臉也向著拿手機的薛玟。知道再拖下去會死得很難看,她忙不迭的為他們拍照。
  儼然是這個集團首腦的香香都來合拍照片,其他心中有疑慮的人也能露出自然的笑容出來。

  「啊!要來不及了!」拍完照片的的香香,匆匆把手機收進口袋:「我要回去看俊歐巴了。剩下的交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