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戳中痛處的男孩臉色鐵青,手也拍不下去了。
  「好了,這沒什麼好吵的。」幫薛玟開門的女孩看氣氛不對立刻跳出來打圓場:「現在重要的是開始當小天使的話,我們的『舒壓活動』會有麻煩。這個先處理比較要緊吧?」

  「麻煩?不就是我接下來不能參加活動嗎?」薛玟不解地反問對方,但在那道帶有不悅情緒的瞪視中。她聰明的改口:「還有什麼麻煩?」
  見薛玟識相的改口,女孩滿意地繼續說下去:「成為小天使除了補能參加『舒壓活動』之外,要是哪天老師發現欠電豬身上的傷,問妳這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妳要怎麼辦?」
  薛玟不是傻瓜,聽到女孩這樣問,她就知道狀況不妙了。即便如此,她還是硬著頭皮答道:「你們放心,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對於薛玟的保證,女孩沒有立刻回應。
  她直直盯著薛玟的眼睛,臉上的微笑讓薛玟有些害怕。
  從薛玟的表情確認自己要的效果已經達到了,女孩這才說出心中的想法:「蚊子,不是我不想信妳。但是為大家的安全,總是要有一點預防措施對吧?」

  「香香……」本能知道女孩的提議本身會很危險,但是畏懼她的薛玟沒辦法對她的命令進行反抗:「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當然。蚊子妳是氣昏頭了嗎?」被薛玟暱稱為「香香」的女孩笑開了嘴:「我的預防措施會讓大家可以繼續參加『舒壓活動』的!」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