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組長調班所以跟X同班,早上就把手邊能做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
  後來幾乎都在做六月的工作,下午早晚班交接的時候閒到發慌。
  本來想說反正事情都做完了,乾脆去調度館領誤餐費然後就直接下班回家。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無聊到打電話去跟人事喬我要活動協助申請加班的事,就是覺得提不起勁去。
  最後甚至還開始整理起櫃號跟把資料備份,果然不是做薪水小偷的料。

  很晚才知道那個我差一點會遇上的捷運事件,回住處才因為姊姊的電話而知道這件事。
  煜知道我知道她不願意跟我說的事時,表情微妙。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跟她說我是希望知道的,不然我一直都是無防備狀態。
  不過被認為可以擊退變態,真不之該笑還是該生氣。

  因為太近了,情緒多少受影響。
  現在人非常睏,希望躲入睡眠中。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