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去做推廣活動,跟調度館的DM跟那個雖然同梯但我完全不想往來的假行一組。
  上午就默默的聽他們講課,因為我完全沒做投影片所以DM有點不高興。
  而假行則還是老規矩的挑剔起我們的排班跟巡邏的事情,對於睡眠不足的人來說那種高分貝質問真的想不嗆也難。
  因為我一直都是簡答簡嗆的加上沒有另外做簡報,他們對於我這個第一次來做推廣的菜鳥抱持著大概會看到我乾乾的照稿唸的想法。
  在我講課的那節,他們見識到什麼叫做逼近吵鬧但不失序的熱烈互動,跟我之所以說我不擅長做投影片通常都直接講的原因。
  因為站上講台的時候,我就是控制全場的王,王是不需要劇本安排的。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已經六年沒上台做簡報還是能開啟被我戲稱是「國崎住人」那種對在台下說「尖叫吧!」狀態,而且依然是就算不用麥克風,我也有自信我的說話方式絕對會吸引台下注意的狀態,音量也是不需要麥克風一樣能夠傳達的狀態。
  不過從DM在課程結束後立刻來糾正我說沒去過的館不能說「不清楚、不知道」來看,應該是我在說那段時大大咧咧說了「沒去過的館特色我不是很清楚就不隨便唬爛了」惹惱逐一介紹各館的他。
  照這情況來看,我的評價應該又是會被先畫上「不會做簡報」跟「說話不得體」的兩個大叉叉;至於我一路講到下課後,結束時跟小朋友道歉拖到時間,得到的卻是笑嘻嘻說:「老師沒關係啦!」的回應,他們應該就是視而不見。

  因為又開始失眠,所以幾乎是靠著上班途中反覆聽著柿チョコ的「威風堂々」充電。
  說是自我催眠也算對,至少今天的我在面對DM的指導棋跟假行自以為長官的挑剔都不致退縮。

  晚上本來是昏迷去了,不過又被小精靈的電話叫醒。
  結果又開始失眠,混沌的腦袋面對故事只能打出少少的字。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