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月會很早就結束,因為不過中午不能離開,結果遇到兩件沒營養的事。
  一是姥姥小夥伴蚊姨再跟Y和Z聊到遊戲時,Y說了我神魔之塔玩的等級頗高,蚊姨立刻說那個遊戲太簡單了連白痴都會玩所以她玩沒兩關就刪了。
  當下Y是有點尷尬,因為我就坐在一旁看自己帶去的漫畫,自然也聽到蚊姨說的話。
  只是沒有必要覺得生氣,記下來就好了。與其逞口舌之快,不如等成為二級司書的時候來點實質的回禮。(微笑)
  另一個是歌神老木不死心要慫恿我抗議班表,我嫌煩直接頂她說要的話去跟我們組長講。
  因為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所以不想幫忙出聲。
  晚班確實需要加人工作忙碌度才會降低,但我明年考上二級司書就會離開了,這與我何干?
  我還等著看他們在我離開之後會怎麼挑出倒楣鬼來接我那個建立起二級館規格的業務範圍。

  今天被分發來行政的二級司書過來逛街,看了覺得果然我還是適合高的位置。
  回去前工作圖書館,遇到SJ,稍微聊了一下。
  她確實不是壞人,但也不是明理的人。
  下樓正好遇到玥玥兒跟YC聊天,跟YC打招呼之後被問起近況。
  我還是喜歡YC那樣充滿自信的樣子和關心方式。

  「既然畢業了,那該準備考試了吧?」

  雖然昨天睡得很充足,但這幾天眼睛的狀況一直時好時壞。
  暫時推測是螢幕盯太久,這幾天應該都會改手寫故事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